广电蓝皮书:优质节目通过知识产权化开发彰显价值
知识产权局  浏览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 日前,《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报告(2015)》(即“广电蓝皮书”)在京发布。今年的广电蓝皮书重点关注了广播电视产业生产内容的知识产权化开发。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中央级和多家省级电台电视台成立了版权管理中心,优质节目价值在基于知识产权化开发的基础上,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和相关产业渗透、拓展和延伸。

  另据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广播电视行业总收入达到4226.27亿元,同比增长13.16%,呈现出增长平稳、结构优化、质量提升、产业升级的良好态势。(知识产权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