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版权局部署云存储空间侵权治理专项行动
中国记者网  浏览

  北京市版权局近日举办云存储空间侵权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和进展情况,责令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版权局“剑网行动”工作总体要求。

    会议指出,根据北京网络版权监测中心监测数据,云盘侵权近半年来有持续上升的趋势,侵权链接数在所有平台侵权量占比达20%以上,监管、规范云盘服务运营势在必行。会议要求云盘服务商做好自身工作,实施更为严格的技术管控,采取必要的技术过滤手段,防止侵权行为的发生,承担更高的注意义务;加强重点内容关键时期的跟进保护;加强制度设计和建设,从根源上杜绝云空间侵权现象的发生;注意整理搜集典型侵权案源信息,并上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以便有效开展下一步专项治理行动。

    百度云盘、360云盘、优酷、搜狐、乐视网、腾讯、爱奇艺和冠勇科技等企业指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