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的意见》:泉州商标大市发展为商标强市
世界商标 泉州商标 浏览

 据泉州工商部门反馈,泉州市日前对外发布了《关于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发挥商标在服务企业产业结构升级中的作用,实现了泉州从商标大市发展为商标强市,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进行了五年期的全面部署。
    该《意见》从实施品牌泉州影响力提升工程、商标品牌梯队培育工程、泉商品牌保护工程、泉商品牌增值工程等四方面部署具体措施。
    在实施商标品牌梯队培育方面,泉州市将在引导服务传统产业创品牌的基础上,加大对服务业、海洋产业、新兴产业企业的商标品牌建设扶持力度;积极发挥“领SHOW天地”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在整合广告资源方面的载体作用,在广告创意、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等方面为企业扩大品牌知名度服务。
    在实施泉商品牌保护方面,《意见》提出,要加大对跨区域侵犯泉州市商标品牌合法权益的网络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提高网络商务监管水平;支持行业协会成立行业商标打假维权平台。
    在泉商品牌增值方面,《意见》要求,支持商标中介组织发展,支持相关服务机构建立商标创客空间、网络商标注册、商标自主评估、商标转让等综合服务平台。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