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与物联网时代 海淘妈咪们要认清这些国际食品认证商标
世界商标 认证商标 浏览

  据悉,“买买买”是新生代麻麻们最最爱的生活主题了,特别当前如今“互联网+”与物联网的时代,妈咪们很爱选择给宝宝海外代购各种吃穿用品,大家似乎都觉得只要是国外的就是安全的——有机、无污染,尤其是宝宝食品,但真是这样吗?有机食品认证是保证食品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全世界有几十种有机食品安全认证,每种的含义和适用地区都千差万别,哪些才是真正安全的?对这些国际食品商标认证,你又知道多少呢?
    △日本农业有机认证JAS
    这个认证是由日本农林水产省(MAFF)制定的,并于2002年4月1日开始实施的。按照《日本农业标准》的规定,只有JAS认证的有机产品和配料,才能在日本市场销售。所以麻麻在海淘或代购日本婴儿有机食品时,可以采用这个认证标志作为检测是不是真的有机食品的标准之一。
    海淘麻麻们这些国际食品认证商标,你知道吗?
    △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发展联合会NASAA
    NASAA是TheNationalAssociationforSustainableAgriculture,Australia的简称。中文译名为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发展联合会。该组织成立于1986年。是澳大利亚官方最权威的有机物检测认证单位。其证书不仅在澳大利亚国内有效,同时在海外10多个国家同样被承认。
    NASAA检测对象主要是从原料输入,到加工过程,到批发商,零售商,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整个一个过程的有机认证。
    △美国最权威的有机认证USDA
    USDA有机认证是全美国最高级别的有机认证,从原材料到生产均严格把关,保证其产品没有任何危害人体的成份,100%有益。作为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食品,USDA标志必须为100%的有机成分才能使用。
    德国有机认证BIO
    BIO是德国唯一官方有机认证标志。德国有机农业开始于1924年,是世界上最早开始提倡有机农业的国家,2001年德国政府实行了国家统一的BIO有机标志。德国有机食品代表了原料成分来自有机农业。有机农业种植中,不使用合成化肥和化工合成农药杀虫剂。有机食品加工中不得使用射线杀菌,不得添加甜味剂、稳定剂、合成色素和防腐剂等。禁止使用转基因物质。所以,如果麻麻买到的食品有BIO认证的也就可以放心啦!
    △欧盟有机认证Euroleaf
    “欧洲叶(Euro-leaf)”是欧盟委员会规定的欧盟有机产品标志,在欧盟任何成员国生产并符合有关标准的预包装有机产品必须具有该有机标志。
    欧盟有机农业条例明确规定,食品或加工食品中必须至少含有95%的农业成分是来自于有机耕作或生物农场时该食品才能标明“有机(organic)”。欧盟不但严格规定在所有有机生产中拒绝使用任何合成化肥和人工化学植物防护剂,在加工的过程中也绝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剂。在耕作中,也须保持大自然周期的整体理念,令农场变成一个拥有自然周期和生命,能自给自足的生态系统,以保持农产品的高能量与纯净不受污染。同时有机生产也禁止使用转基因生物(GMO)和用转基因生物生产的产品,含GMO的产品也不能拥有有机标志。
    以上介绍的各国食品认证商标,麻麻们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在海淘时是不是更加放心的买买买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位麻麻最为关心的话题,所以食品和用品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各位麻麻,需通过正规途径购买。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